蓝柑炫冰

摆了

12℃和感冒【乔一帆生贺】

◎突然诈尸以证明我还活着

◎兴欣最后的良心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!

◎时间线大概世邀赛后

◎无cp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乔一帆好像感冒了。

十月刚开始便整天昏昏沉沉的,今年的天热的早,冷的也早。一向习惯了十月份单衣薄褂出门的乔一帆,荣幸的中了寒冬的第一发子弹。

兴欣作为国庆假期还坚持训练的战队,陈果都觉得可以评一个敬业福什么的。

"国庆第五天,顽强的撑过了中秋的乔一帆小朋友,成为了兴欣今年第一个因病卧床的成员。"

乔一帆蒙在被子里,看着给自己递水的方锐念念叨叨的发表演讲,尚没发烧的脸也红了些许。

"方前辈……你这么说我觉得自己很拖后腿啊,啊切——"

陈果重新拆了一副冰凉贴替换了乔一帆头上的,说到:"到底还是个孩子,连自己都不会照顾,h市难得的一天冷风还正好被你遇上了。"

乔一帆捂了捂头上的冰凉贴,把被子又往上拽了拽,以遮住自己的脸。

"蓝蓝的天,绿绿的地,寒冷的风,哆嗦的一帆啊。"方锐哼哼唧唧。

从楼下刚买了感冒药回来的苏沐橙抿着嘴笑:"噗——你还会作诗啊。"

"那是,也不看我是谁。"方锐拍着胸脯说。

叶修叼着根烟倚在门口,"呦,一个队长,一个老板,两个大美女在这儿看护你,苏队长连boss都不抢了,一帆你得快点儿好啊,回头帮我抢几个boss谢谢罪哈。"

乔一帆还没说话,陈果就已经推搡着叶修往外走。

"走走走!你个烟民还过来给小乔进行污染啊,出去出去!"

"我去老板娘,难得国庆我家老头没逼着我回家,你就这么对待我的啊……"

叶修的声音随着推搡的声音被陈果赶到了楼下。

乔一帆没忍住笑了出来,被子一抖一抖的,想正在偷吃的仓鼠,惹的苏沐橙也一起笑了起来。

第二天,乔一帆的感冒没见太大进展,反而有了发烧的嫌疑。

"38℃啊,是不是得送医院啊。"陈果捏着体温计担心的问。

床上烧得有些昏昏沉沉的乔一帆果断的摇了摇头。

"小孩脾气挺硬。"叶修叼着根没点燃的烟说到。

"不是说小孩儿都对医院和医生有什么恐惧心理的么。"方锐撑着下巴说。

"前辈们……"乔一帆哑着嗓子无奈的开口,"我都快二十了……"

"和老魏那家伙一比你不就是小孩儿么。"叶修说。

门外传来了尚在抢boss的魏琛迷迷糊糊的抗议。

"一帆生日快到了啊。"苏沐橙举着手机,里面刷满了给乔一帆祝福的粉丝消息。

"啊……"乔一帆发出了无奈的一声叹息。

"病成这样,不能吃蛋糕了吧。"陈果惋惜的掰掰手指。

"在病床上过了生日啊,难得难得。这绝对谁都没体验过。"方锐咂咂嘴。

乔一帆不舒服的用头蹭了蹭枕头,迷迷糊糊的眯起了眼。

"好啦好啦一帆要睡啦,都出去吧,有不舒服的话喊就行了,我在外面。"陈果喊到,顺手给乔一帆掖了掖被子。

"嗯……"乔一帆模模糊糊答到。

这一觉就从傍晚睡到了第二天早晨,乔一帆是被不止的手机信息声音吵醒的。

迷迷糊糊睁开眼,窗户被风吹开,窗帘扬起一个弧度,一缕阳光正好洒在乔一帆眼睛上。

乔一帆蒙着被子翻了个身,顺手抓过手机解了锁,天气预报赫然映入眼帘。

天哪12℃,怎么这么冷。

乔一帆吸吸鼻子,意外的发现感冒好像好转的很多,猛的掀开被子透透气。

"哐"的一声卧室门被撞开,一脸懵的乔一帆下意识拉了拉被子遮住自己。

"呀~一帆醒了啊,生日快乐生日快乐!"苏沐橙率先冲了进来,拿着自制的纸花筒喷了乔一帆一身纸花。

"前辈……"乔一帆无奈是该先吐槽闯进卧室的行为还是先感谢祝福。

"来来来小乔,我早上亲手煮的长寿面,感冒吃面肯定好的快。"陈果站在门口指了指身后端着面的方锐。

"好尬……"方锐偏头痛哭。

包子跳进来给乔一帆迎头带了一顶生日帽,把人吓得一愣一愣的。

一群人热热闹闹的挤进乔一帆的卧室,寿星抱着床边的抱枕半天反应不过来。

陈果把面和懵逼的乔一帆摆在一起的时候,乔一帆盯着面看了半晌,突然咧嘴笑了起来。

"??"叶修偷偷点燃一根烟,"这孩子怕不是烧傻了。"

窗外依旧是12℃的寒风肆虐。

窗内依旧是感冒的乔一帆。

—fin—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