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柑炫冰

摆了

对即将开学的怨念[全职全员向]

◎全员初三生设定,有私设,叶修学霸设定

◎来自真实事件,初三狗的怨念

◎努力全员向,可能有ooc

◎大概无cp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
临近开学 迎接初三的,除了初中的最后一个假期,就是满天遍qq的求助。

【戳一戳】

【戳一戳】
『学霸学霸,发发作业啊!』

『英语的作业!』

『数学数学!』

2
因此,叶修的q就被刷爆了。

本来加上好友的同班不超过30个,结果开屏就是二十多条『戳一戳』

不过叶修好歹也是被这种事情围绕周身三年的人,刷刷刷几十张照片就把人打发了。

不过自然有人不满意。

『叶修啊叶修!看在咱们小学六年初中又三年的份上,你就帮我写上份作业呗,你看我以后也可以帮你干很多事的,像值个日啦,提个水啦,挡挡老师啦,叶修啊叶修!』这长篇大论叶修一看就知道是黄少天那家伙。
手指轻动,一句『滚啊』就发了过去。

3
“学校今年又发神经了啊……”

叶修看着手机上班主任魏琛发过来的短信,开始咂舌,“怎么前两天就要去学校,怪不得一个个都在补作业。”

『下午两点半全体到校。』

就这么一句话,引起了一波抄作业的狂潮。

4
等到了下午,叶修才知道,歇斯底里说的是啥。

就比如一边和张佳乐打嘴炮打的绵延不绝,一边抄着喻文州作业的黄少天。

再比如哭着喊着让英语课代表从轻处理,不然就决斗的孙翔。

还比如眨着眼睛到处跪求帮抄作业的方锐。

啧啧啧,这个班药丸

——来自叶修

“作业。”张佳乐站在叶修面前,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。

不过在大多数人看起来,张佳乐每当这种时候,就特别欠揍。

谁让人家是学委兼物理课代表呢?拿着作业检查表,掌握所有人的生杀大权。

5
“乐乐啊,没看出来,你个千年老二这么有当小助手的潜质啊。”

叶修看着张佳乐在表格上写下的优良中差,毫不客气的讽刺道。

张佳乐很明显是让这句话激怒了。

当了三年的考试第二,任第一第三变化的风起云涌,张佳乐也一直守着班里第二的名号。

老师说就是“这孩子稳定。”同学说,就是“千年老二。”偏偏叶修还是其中嘲讽能力最强的一个。

“滚你!交不交作业,不交上差!”

这是张佳乐留给叶修的最后一句话,之后他就黑着脸抱着册子愤恨的走人,然后狠狠的在叶修那一格里写一个“优”,一副要捏断油性笔的架势。

6
等收数学的张新杰最后一个检查完作业,大扫除算是开始了,班里的人恨大扫除就像是张佳乐恨张新杰的检查表一样。

一目了然却不知道从何下手。

不过卫委江波涛倒是比较善良的。

——来自所有同学的结论

毕竟人家会主动从里忙到外,不像“毫无责任心”的四组——就叶修那组,能避则避,分担给的任务从来没按时完成过。

江波涛觉得肯定是叶修带坏了全部人。

就像叶修觉得老师让江波涛当卫委,肯定是因为他名字的缘故。

两人都十分肯定。
7
作为唯一一个能和班主任魏琛称兄道弟的叶修,承担起了给全班同学发校信通的重任。

尽管如此,叶修依旧一直在吐槽两天下午连着去学校打扫卫生这种悲哀的设定。

还偏偏得让不是班委的自己带五六个人去,叶修简直就差奔到魏琛家门口把对方拖去骂一顿。

不过这也只能在私下骂了。

最后叶修钦点了五个班委,王杰希,张新杰,张佳乐,周泽楷和喻文州,还有一个死活跟过来的黄少天。

“你说你怎么这么爱去学校啊!”叶修嘲讽到。

“切切切,我那不叫爱去学校,我那叫体谅同学,我回去肯定要帮你们打扫卫生啊,你们还不赶快谢谢我的英明神武助人为乐智勇双全有谋有勇?不人道不人道!我告诉你!我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就特别爱帮助别人……”

叶修看着占了满屏的文字泡,发现自己不应该怼黄少天的。

喻文州假装不知道黄少天下午是去补作业的。

8
到了下午,张新杰毫无疑问是第一个准时到了。

第二个是张佳乐,过了约定时间,剩下的人全没来,张佳乐一边愤愤不平一边想着法子耍人。

“老叶,快点儿来啊,老魏来了,等你们的了。”——来自张佳乐

“没事。”——来自叶修

张佳乐不服,又挨个打电话,没一个被炸过来的。

于是张佳乐一边吐槽魏琛的威信力一边去和张新杰打扑克了。

扑克当然是张佳乐带的。

等到所有人过来的时候,张佳乐和张新杰已经在众学弟学妹惊奇的眼神下打了三把了。

列火车。

“我去,张佳乐你打扑克就打扑克竟然还玩这么幼稚!张新杰你竟然也和他玩这么幼稚的游戏!我真的看错你们了!老魏怎么会让你俩一个当学委一个当班长啊!失望失望,真令人失望,组长组长,咱们可要远离他俩,万一被传染了就不好了……”

喻文州没说话,摇了摇头,抬头就见叶修递过去两罐饮料。

周泽楷正喝着的那种。

张佳乐吐槽饮料不好喝的声音就被叶修一句“下次给你偷罐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成不?”给堵了回去。

9
一帮人斗地主斗的嗨,黄少天输了几把就去和王杰希一起看手机了。

“王炸!”“对儿二对儿尖要哪个?你们说。”“我屮艸芔茻!叶修!”“看我炸你!”“飞机!”“嘿!看我龙抬头!”

“卧槽我的龙!”

王杰希第一次觉得好丢脸。

毕竟那五个人斗地主斗的连天都快掀了,连喻文州都跟着张佳乐叶修开始大喊小叫了。

10
正和网络作斗争的黄少天,突然把手机递到喻文州前面
“组长组长你看这个wifi名字,一看就是咱学校的啊!”

一群人往黄少天手机上看去,[fengxianjun]一个只有一格网络的wifi名称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张佳乐还在那认认真真拼着,王杰希却已经抬起头蓦然喊到

“冯宪君!”

“f-e-n-g   x-i-”

“卧槽!”“快摆桌子!”“手机手机!”

校长冯宪君正往班门这边走过来,王杰希一把抓过黄少天的手机塞进自己包里。喻文州和张新杰连忙把拼在一起的桌子拉开,张佳乐脱下外套就把扑克牌罩了个严实。黄少天跑到班级后面抱了两个扫把扔给叶修。周泽楷提起水桶就先躲在了外面。

一切配合的就像演练了好几遍一样。

冯宪君象征性的走进来扫视了一圈,言简意赅的说了几句,然后就走了。

留下拿着扫把和拖把七个人面面相觑,不一会儿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笑声。

“卧槽我真机智!不然让校长看见扑克了就有意思了!”

“王杰希我的手机呢!你不要绑架我的手机啊!它是无辜的!还有冯老头算不算我召唤出来的!怎么我一说他他就出现了!说曹操曹操到啊!我真厉害!哈哈哈哈!不过话说周泽楷真有心机,直接提着水桶出去了!”

周泽楷点点头勉强接受了“心机”这个评价。

连王杰希都说“刚才绝对是我手速最快的时候。”

“要不是这两人把桌子拉开,我连出都出不去!”叶修也笑着打趣,“不过看着桌子摆的,一看就是张新杰的杰作!”

11

‌之后所有人就去网吧耍了个爽 [划掉]

-end-
不会打tag

评论(6)

热度(117)